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普陀审计:内部审计指导工作呈现“三重”特点

发布日期: 2018-12-11 1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今年以来,普陀区审计局坚持继承与发展并举的理念,认真履职,加强指导,持续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呈现出三个特点:

一是重常态。印发年度内审工作要点,明确目标要求,促进各内审机构经常化开展审计。截至11月中旬,共开展内审项目106个,促进增收节支102.42万元,提出并被采纳审计意见建议361条,有效发挥“一审二帮三促进”作用。

二是重试点。贯穿“一年一主题”的理念,组织四家内审机构开展规范化、效益化、信息化审计试点,有效拓展内审业务领域,打造审计样板,便于推广应用。

三是重总结。提炼基层内审指导工作经验材料,在全省内审工作会议上交流推广;编制乡镇(街道)和村社集体经济两张风险防范清单,分别被市内审协会和区纪委采纳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