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普陀审计:以“五大行动计划”部署全区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1 1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普陀区审计局深入贯彻“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指导思想,坚持继承与发展并重并举,精心谋划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推出“五大行动计划”,进一步促进内部审计工作卓有成效地服务组织管理。

一是开展统一计划行动。统一制定内审工作要点,突出年度审计重点,促进内部审计常态化;深化一年一主题工作,科学选题,特色选点,深入实施,创建模式,推广应用。

二是开展素质提升行动。依托省市内审协会培训平台,组织开展自主择单业务学习培训;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开展集中观摩、专题研讨;继续推行以审代培方式,选择合适项目,鼓励内审人员参与国家审计。

三是开展标兵培育行动。继续开展内审“双先”、优秀项目、优秀论文、优秀案例、优秀报告的评选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内审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四是开展价值提升行动。加强内审成果提炼,按照内审工作联系指导管理办法要求,深入开展对内审项目的现场指导,提供政策、业务咨询和技术手段,解决实务难题,报送信息动态、创新思路、经验做法等实务成果。

五是开展结果导向行动。继续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考核工作,注重以实绩论英雄,做到日常督促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并将结果计入区委区政府综合考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