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首次召开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11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自2018年11月出台《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办法》以来,1月9日下午,舟山市审计局首次召开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会上,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向市审计局党组进行现场述职,主要报告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本地区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在现场述职后,分管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个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充分肯定县(区)局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广大审计干部职工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审计政治站位、创新审计机制、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成果提炼、审计整改力度、审计管理强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显。

最后,陆沧波对今后审计工作开展提出要加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政治首位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持续深化省厅“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科学谋划审计工作,助力打好“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建设;三是增强精品意识,坚持依法审计,抓好审计质量,进一步提升审计价值;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清廉审计”建设,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培训。

市局领导、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