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首届内审青年论坛 创新平台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1-17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月16日,全市首届内部审计青年论坛在新城举行。本次论坛特邀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文涛、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王裕存、省厅科研所陈建军副所长、浙江海洋大学审计处处长毕港峰、舟山海城建设集团总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陈益君等担任专家评委。

论坛上,来自我市内部审计单位的7名参赛选手对“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专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讲。由舟山海城建设集团总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陈益君进行详细点评。

舟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作最后总结,陆局长肯定了本次内审青年论坛的举办,赞扬这是一个创新活动,同时,从以下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一是勤学习会思考,增长审计青年才干学识。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节奏,在实践中学,多学多思,真正将学习本领运用在工作和实践中,尽快成为审计事业的有用人才;二是敢担当善作为,增强审计青年自信底气。立足本职,志存高远,坚持不懈地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三是肯钻研能创新,促进审计青年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豪气和超越前人的勇气,坚持求实、求新、求变,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四是重培养多引导,创造青年干部成才平台。要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来提高自己,参与的过程就是提高的过程,就是收获的过程。最后,陆沧波局长希望内部审计青年论坛越办越好,共同为舟山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青年论坛为全市内部审计青年搭造一个展示个性、展示才能、加强交流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