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我市第三届审计青年论坛暨第一届内部审计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1-18 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推动全市审计理论研究,搭建青年干部锻炼成长平台,培养审计理论研究人才,舟山市审计局会同舟山市审计学会、舟山市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第三届舟山市审计青年论坛暨第一届内部审计青年论坛。

本届青年论坛共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数据审计”“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和“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等六个专题。此次论坛获得全系统广大审计青年和内部审计协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论文50余篇,经过专家组的论文评审环节,最后共有18篇论文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现场演讲比赛,其中国家审计组11篇、内部审计组7篇。

在论坛演讲现场上,18名参赛选手个个思路清晰、精神饱满。省审计厅科研所陈建军副所长、舟山海城建设集团总会计师陈益君分别为选手们点评,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给予青年审计干部们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论文评审得分和现场演讲得分,市局刘丹薇荣获国家审计组一等奖,定海局王珊、市局尤森宇、嵊泗局方雷荣获国家审计组二等奖,市局崔华荣、市局刘霞媛、市局王晓晶、市局刘佳、市局王旭叶、岱山局刘芯妤、普陀局李冰荣获国家审计组三等奖;定海海洋农商银行洪梦益荣获内部审计组一等奖,普陀区民政局顾鲁娜、舟山市教育局刘苗苗荣获内部审计组二等奖,定海区环南街道办事处鲍密锦、嵊泗农商银行闻丹红、岱山县教育局沈宇旸、舟山市公安局乐鑫荣获内部审计组三等奖。

最后,舟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对举办这次青年论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内部审计积极参与审计青年论坛,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交流,共同构建一个审计学习研究平台。同时,陆沧波对青年审计干部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审计青年干部以此次青年论坛为契机,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将研究思考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争当有理想有抱负、勤学习会思考、肯钻研能创新的审计新青年,共同推动舟山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创新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