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岱山县审计局“三书两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动态管理

发布日期: 2019-01-23 11: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岱山县审计局在全局推行党风廉政建设“三书两报告”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动态管理。该局党组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行任务分解:

一是向领导班子成员发送《责任分工报告书》,围绕“一岗双责”责任,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中的责任分工。

二是向各科室发送《牵头任务函告书》,明确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规定了科室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主要任务以及工作要求。

三是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作用,组织定期、不定期的监督检查,根据实际检查情况形成《落实责任制建议书》发送至领导班子成员或各科室,对领导班子成员或各科室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早提醒、早指出、早纠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四是领导班子成员年底向局党组提交《负责领导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汇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同时各科室年中、年底两次向局党组提交《科室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报告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落实情况,以进一步强化廉政工作的全程推进落实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