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0-12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舟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等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教材的通知》以及车俊、黄建发同志在温州市、瓯海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等三部作品。同时,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自学,领导干部要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普通党员干部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