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组织赴嘉兴市审计局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19-11-25 1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1月20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和国家审计署对部门预算全覆盖审计要求,舟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宁、翁维波带领市局财政处、行事处、信息中心以及各县(区)分管领导等一行十八人赴嘉兴市审计局学习考察。双方就如何利用大数据手段实现部门预算全覆盖审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嘉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常青就嘉兴市十多年以来部门预算审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听取了相关经验之后,考察团就全覆盖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钱宁提出推进部门预算全覆盖审计工作,关键要加大采集数据的广度,重视数据的整理、分析工作,以数据为抓手,以各类事项专题为导向,结合现场审计和专业水平,切实将部门预算全覆盖工作做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