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03 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1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潘君及12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共青团舟山市审计局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潘君代表局党组发表讲话并对广大团员青年及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审计机关青年干部要着力提升审计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团支部的建设中要有大局意识,实现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同频共振。二是开拓创新,强化团委战斗力。团支部要根据舟山市直机关团委及党总支的要求,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配合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合理分工,团结协作,进一步发挥团支部堡垒作用。三是爱岗敬业,起先锋模范作用。审计青年干部要坚持“靠业务吃饭、靠党建强身”的鲜明导向,不急躁、不浮躁,在工作中磨炼自己、锻炼自己,做好榜样,充分发挥审计青年主力军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