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定海区人大专题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2-06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定海区审计局 字号:[ ]


11月27日,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纲带领定海区人大财经工委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定海区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在审计的督促下,各单位整改措施有力、效果明显。

调研组要求:为进一步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提升审计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合情、合理、合法”角度,既认真查找存在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弥补管理上的缺失,又要做好“三个区分”,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