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今年我市将对7家单位7名市管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 2019-04-19 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经责处 字号:[ ]


 

4月18日,我市2019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集中进点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部署了今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任务。

今年我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将重点聚焦服务企业、激发新动能、提高绩效、提升人民获得感和清廉新区来开展,切实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服务大局的实效。根据部署安排,今年我市将对7家单位、7名市管领导干部开展审计,其中:功能区1名,市直单位4名,市属国有企业1名,县审计局1名。与去年的4家单位、4名市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比,今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明显增加。这是贯彻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有序扩大经济责任审计覆盖面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根据省厅授权,今年将对县(区)法检系统2名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根据中央和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有关规定,对1个功能区的1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