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7 15: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5月23日,舟山市审计局赴登步岛、蚂蚁岛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登步岛上,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登步战斗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悼念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在红色教育基地蚂蚁岛上,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马金星军港之夜旧址、三八海塘、人民公社旧址,深入了解了“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蚂蚁岛精神。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借主题党日活动契机,为大家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审计干部要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动“清廉审计”活动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