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9月12日下午,舟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集体承诺,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庄智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身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实践好市委“六个见”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高质量谋划好每个自选动作,充分体现“审计味”。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到全方位增强自觉、全覆盖统筹推进、全过程从严要求、全联动确保质量,从严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

庄智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她对市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主线,在学懂弄通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引导党员干部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三是紧扣中央五个方面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做到群众真满意。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颜红辉,局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