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赴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开展初心之行

发布日期: 2019-09-26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9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舟山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初心之行,是一次追根溯源之行,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宣誓决心之行,进一步表明了审计机关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使命的鲜明政治态度。审计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中的珍贵史料和资料图片,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舟山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旧址院中,党组书记、局长陆沧波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一次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审计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审计独立监督职能优势,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