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发督办函促审计整改再加压

发布日期: 2020-10-15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为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提高审计整改的执行力,舟山市审计局针对2019年度市本级审计工作报告中的问题,向51家相关单位发放《审计整改督办函》及审计整改清单,督促相关单位加大整改力度,做到问题整改执行到位、原因查找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整改督办函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协助单位的具体责任,对整改报送材料内容及整改材料报送时间等做了具体要求。同时对整改清单中列明的问题涉及体制机制原因的,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制度。督办函还明确了对存在拖延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的,将根据相关文件严肃追责问责,整改结果将按要求纳入2020年全市综合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