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赴企业看望审计人员

发布日期: 2020-10-22 08: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0月20日,舟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与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海芬一起赴浙江盛达海洋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审计组成员,现场了解审计工作进度,并对做好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周军刚对审计机关与内部审计的结合开展联审予以充分肯定。周军刚提出,审计机关一是要建立与各单位的内审部门互动机制,搭建好互动的组织架构,创建互动平台;二是建立与内审的项目共同开展机制,要与借用内审人员的单位领导做好充分的沟通、交流,得到他们的支持,促进审计机关与内审部门加强合作,帮助审计机关充实审计力量,缓解人员紧缺的压力,同时,将国家审计理念融入到内部审计,将国家审计经验传授给内部审计,起到互利互惠的作用;三是要建立内审培训、交流机制,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让内审人员掌握更多审计技巧,从而全面提升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和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