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2-01 0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舟山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同志主持。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邱浩勇同志通报2019年度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经济责任审计的做法和特点,以及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强调要聚焦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化工作。

同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审议《舟山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舟山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两办《规定》和省两办《办法》,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周军刚同志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强调要把经济责任审计“小窗口”放到全市“大窗口”建设的大棋局中去谋划推动,摆进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干部大监督机制中去发挥作用。一是要忠诚、担当、作为,“三个充分”积极贯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规范、创新、统筹,“三个聚焦”准确把握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方向。三是高效、协同、联动,“三个着力”持续推进联席会议协调机制畅通有序运转。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金融办相关分管领导,以及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