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我市首次开展县(区)党委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 2020-05-19 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全覆盖和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干部大监督工作机制,促进领导干部遵纪守法、秉公用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今年5月中旬,市审计局开展中共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为我市首次开展的县(区)党委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本次审计重点关注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宣传文化重点工作中有关经济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与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体制改革、文化园区培育、文化金融创新、文化事业推进、文化人才培养等相关重要经济活动的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执行和效果情况,内控制度建设和财政财务管理情况,对下属单位经济活动的管理和监督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从政情况等内容。审计重点围绕被审计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履职尽责情况,准确把握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职的特点、亮点和风险点,揭露领导干部在履行经济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促进被审计单位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该项目计划6月底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