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中共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2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5月18日,中共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岱山召开。中共舟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副主任王志勇,舟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邱浩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由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王志勇副主任对本次审计工作作布置安排,朱永华部长作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述廉报告并表态发言。最后,邱浩勇主任就我市首次县(区)党委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科学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着重关注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过程和效果,深化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二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全面地提供审计所需的资料,并做好相关情况的核对、解释和沟通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发现问题不是目的,最终是要解决问题,要把促进整改、完善制度和加强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主动从体制、机制上研究提出整改意见。

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