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4 1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党员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党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6月19日,舟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俞东来同志 2020 年 6 月 2 日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在创城决战决胜中进一步发挥堡垒先锋作用的通知》《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陈国法违规投资入股案件的通报》《关于开展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舟纪发〔2020〕6 号)《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对党忠诚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在支部书记王海芬主持下,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有一种信念 叫对党忠诚》,视频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真实的影像,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崔庆余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被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崔庆余同志为榜样,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给党员同志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课后,支部书记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提出对党忠诚是最根本的政治品质,是党性的基本要求,要求审计党员干部要讲实话、干实事,必须把“三立”要求落实到审计实践中,同时要遵守各项廉政纪律,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