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赴岱山看望一线审计人员

发布日期: 2020-09-18 1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9月1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赴岱山县调研,上午深入岱山财政局看望岱山县财政决算审计组,现场了解审计实施情况并听取汇报,交流指导了下一步审计工作总体思路。

在听取审计组关于上一阶段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周军刚局长对审计组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财政审计要发挥 “纲举目张”作用,必须对县域情况全面了解、对发现问题透彻分析。审计组要统筹把握工作节奏,协调推进各审计事项,透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为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服务。

在岱山县审计局调研时,周局长听取了岱山县审计局的汇报,并与岱山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就干部培养、人员交流、业务培训等作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维波、四级调研员蔡建达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