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乡镇(街道)内部审计培训在浙江海洋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20-09-04 10: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内部审计工作,提升乡镇(街道)内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2020年8月31日,舟山市审计局、舟山市内部审计协会根据年初内审工作计划安排,在新城长峙岛浙江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乡镇(街道)内部审计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共有29个乡镇(街道)的61名内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普陀区审计局副局长、舟山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处副处长、舟山市计算机审计中心副主任等审计实务专家,结合内部审计准则,重点讲解内部审计操作规范和实务要领;结合乡镇(街道)财政审计、乡镇(街道)政府投资项目风险控制等国家审计案例及实践经验,重点讲解内部审计重点的确定、审计方法的选择、审计过程的实施、必须的审计程序和规范的审计文书等内容。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操作性强,有利于提升内审人员审计业务综合能力,有利于助推乡镇(街道)内审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