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7 1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促进清廉审计纵深推进。2020年9月4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严红辉、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周军刚书记指出,首先要强化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把作风建设作为审计队伍建设的“看家宝”。

周军刚书记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根据责任分工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也要学习审计法律法规、廉政准则,严格遵循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通过集中培训、警示教育、上党课等多种形式把廉政教育全面充实到日常学习制度中;三要推进持续监督,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监督功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具体的审计业务工作中去,把上级的决策落实到位并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四要增强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审计人员要高于其它部门的政治要求严格监督自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不断健全、完善、更新各项制度,推进制度的刚性执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