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09 08: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9月4日,舟山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交流会重点围绕内审工作典型经验、内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内审指导和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全市12家行政事业单位、11家企业单位内审代表,市内审协会各县区分会会长、秘书长,市内审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单位对市内审协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指出了内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要求从三方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内审新定位,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三要构建协同机制建设,切实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内容丰富、务实,是市内审协会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发展、搭建行业内部审计交流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交流座谈,相互借鉴,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审计及内审协会的协作配合,共同促进我市内部审计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