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临时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审计点

发布日期: 2021-01-18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更全面了解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管理情况,感受党旗下的鱼山精神,市审计局鱼山指挥部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工作之余,于1月14日晚,登临鱼山观景平台。

在平台上,大家认真观看鱼山岛建设图片展,仔细研读石化基地建设全程描述,俯瞰鱼山岛建设实景,眼前宏伟壮观的建设场景令人震惊:巨型石化生产设施、林立的塔吊、往来穿梭的工程车辆、密密麻麻的活动板房。短短4、5年,鱼山岛从一座孤岛建设成为“世界级”石化项目基地,倾注了7万多名建设工人日夜奋战的辛勤汗水,创造了惊人的鱼山速度。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向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建设者们的学习,在党引领下,要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舟山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