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审计整改讲原则 帮扶企业有担当

发布日期: 2021-01-22 1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2020年,舟山市审计局在推动审计整改落实过程中,兼顾帮扶企业纾困解难,针对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被审计单位应收未收8家民营企业石料销售款合计243.84万元的问题,考虑到疫情和国际贸易形势对实体经济的不利影响,本着实事求是和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双重原则,一方面向被审计单位宣传落实“六稳”“六保”助企纾困解难政策精神,另一方面协助被审计单位拟定分期收款的整改方案,在确保财政资金如数收回的前提下,同时减缓欠款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让企业平稳渡过困难时期。截至目前,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理委员会已尽数收回上述8笔欠款合计243.84万元,8家欠款企业均未有因还款而导致经营困难的情况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