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赴市医保中心看望审计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1-27 08: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月2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赴市医保中心看望审计人员,在听取审计人员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就审计的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出指示。

周军刚指出:一是深化审计工作成效。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优良工作作风,将前阶段审计的工作成效在后阶段的审计工作中继续深化。二是锐化审计破题角度。运用多样化审计分析手段,对审计过程中的疑点开展多维度分析,做实做细,以点带面,化解审计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三是加强与被审单位信息交流。审计人员要与被审单位充分沟通,力求审计过程充分适当,进一步提高审计成果。

同时市审计局副局长邱浩勇赴市医保中心、定海区、普陀区和岱山县指导审计工作,重点询问了数据疑点核实、政策层面合规、重大违规事项等情况,并开展研讨指导,就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审计政治站位、运用创新审计方式、贯彻高标准审计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