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市审计局内审指导员座谈交流共同谋划2021年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1月8日舟山市审计局召开新老两届内审指导监督员座谈会,交流探讨内审指导监督员工作,共同谋划2021年内审工作。座谈会上,各位内审指导监督员结合分管领域和专业,重点交流在国家审计项目实施中,开展内审指导和监督工作的经验体会,深入探讨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共同谋划2021年内审指导和监督工作。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热烈融洽。新老两届内审指导监督员和法规处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海芬到会并讲话。

王海芬同志充分肯定上届内审指导监督员2年多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感谢他们为新一届内审指导监督员留下的宝贵经验。同时希望新一届内审指导监督员传承好的经验做法,统筹审计资源,切实履行内审指导监督员职责,多思考多动笔,多沟通多交流,与法规处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审计机关整体合力,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