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市审计局首次编发内部审计经验推广专刊

发布日期: 2021-10-20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舟山市审计局首次编发了《内部审计经验推广专刊》。此次专刊内容涵盖市本级11家部门预算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组织架构、领导方式、审计成效、整改落实等一系列特色经验做法,送达范围覆盖市本级82家部门预算单位、4个县区政府办公室以及4个县区审计局。这是继将内审工作纳入全市综合考核之后,舟山市审计局积极推动全市内审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舟山市审计局以舟山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为支点,以内部审计协会统一组织的成员单位二级单位预算执行审计为杠杆,撬动形成了11篇内审工作先进经验总结,并编印完成了《内部审计经验推广专刊》。这是舟山市域首次对内审工作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此次推广为特色经验的复制以及借鉴工作提供了载体,便于各行政事业单位对标对表,寻找本单位内部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补齐差距,反向提高单位内部审计能力,充分发挥内审基础性源头性自我监管作用,促进市域审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