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0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面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休想,2月8日上午,舟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海芬同志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以及下步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王海芬同志带头作个人检查,深处查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6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以“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考评的形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以及《小区“兼合式”党组织党员年度表现反馈通知书》等次结果,组织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同志也参加了第一党支部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