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2021年春节后学习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2-24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2月19日至23日,市审计局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持续传承坚持二十余年的“春节后学习周”教育传统。根据新形势新特点,以局内部交流学习为主,在年前认真部署、精心规划,明确具体日程和内容,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

一是由分管领导带头分批次、分处室观看党风廉政录像、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审计干部恪守廉政纪律和职业操守,筑牢审计干部廉洁从审的思想防线,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二是分别召开业务培训、计算机专题、信息专题、科研专题培训,充分发挥四大专班的争先创优引领作用,提供优质学习平台,提升年轻审计干部的实务水平、计算机审计、信息写作、科研撰写能力,加强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

三是组织各处室自行学习研讨省审计厅对设区市审计局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并根据学习情况提出落实查漏补缺弥补漏洞,加强全局争先进位的意识,营造积极奋斗、开拓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各项活动,增强审计干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明确新年度审计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审计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