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组织开展部门预算内部审计助力审计全覆盖

发布日期: 2021-03-29 08: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近日舟山市内审协会下发通知,组织市本级5家功能区管委会,19家主管部门,4家群团、医院、学校等会员单位,开展对所属二级预算单位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内部审计,市内审协会将全程跟踪了解并开展现场指导,助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

一是明确部门预算内审工作重点。根据舟山市审计局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工作意见》,明确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重点围绕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等七个专题开展,同时完成国家审计机关下发的疑点数据核实。二是明确部门预算内审覆盖比率。要求对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的审计覆盖面需达到20%以上。三是明确部门预算内审工作要求。要求相关会员单位保质按时完成部门预算内审工作,明确各单位部门预算内审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内审工作质量,将作为市审计局开展现场审计抽查的重要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