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1 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准确、完整的掌握现有的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好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舟山市审计局于近期组织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研读。舟山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

二、明确填报对象,指导规范填报。市审计局出具工作通知分发至市本级及各县区所有审计监督对象单位,并就表格具体内容:各单位基本情况、内部审计机构数量、配备内部审计人员数量、内部审计机构实施的审计项目、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等进行解读、规范、答疑、指导。

三、及时审核汇总,保证数据质量。在收到各单位填报数据后,立即进行审核把关,对数据填报错误或不规范的单位,逐一通过电话、浙政钉等方式进行规范,并强调按要求填报,进一步规范数据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