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我市首次将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年度督查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 2021-04-13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2021年4月,舟山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2021 年全市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要求把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督查列入全市督查考核范围,这是我市首次将审计整改纳入市委市政府年度督查工作计划。督查的对象为县(区)、功能区和市属有关单位,督查方式采用书面督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

这是继审计整改纳入法治政府年度考核、市政府年度综合考核之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舟山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着力构建“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政府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