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嵊泗:召开2021年全县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6 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嵊泗县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县内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2021年内部审计各项任务,并就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展开现场培训。全县乡镇、重点县属单位、重点国有企业共20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内审工作人员及县审计局局长、分管局长等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菜园镇、县卫健局及县教育局内审工作人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在内审工作开展中的有效举措及难点困惑,有效促进了各单位进一步开拓内审新思路、提升内审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构,配备与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相适应的内部审计人员;内部审计人员要强化“质量强审”意识,牢固树立审计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理念,严把审计质量关;审计机关要不断强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通过开展“以审代训”和国家审计的互动交流,切实增强内部审计队伍履职尽责的本领,充分发挥好内部审计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效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