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

发布日期: 2021-04-16 0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重要内涵,精准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要求,按照党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同时也要体现审计的鲜明特色,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审计工作协同进行,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历史思维能力、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高标准开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通读原文,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要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到支部带头发言讲党课;与《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学习教育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