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9 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7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在局审计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导激励审计干部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为审计事业做出新贡献。

此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七一”,舟山市审计局开展了“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一次党课接续奋斗、一次宣誓不忘初心、一次展览重温历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次党课,重温百年党史。我局以“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为主题,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审计干部讲专题党课。党课讲述革命精神发展史传承史,要求审计干部始终传承忠诚于党、听命于党、服务于党的红色基因,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做好“经济卫士”。

一次宣誓,牢记初心使命。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忠诚我们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体政治生日,参加集体跟随宣誓,大家整齐划一、庄严肃立,郑重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次展览,汲取智慧力量。前往“辉煌百年 舟山记忆”参观展览,展厅中的版块内容丰富,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舟山的党史故事、重大事件,铭记前人奋斗历程,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更加奋勇前行。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开展“三个一”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审计干部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勤于学党史,学好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激发奋斗精神、锤炼务实作风,把党史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