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动态
嵊泗:积极推进“党建+”激发审计新活力

发布日期: 2022-02-21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舟山市审计局 字号:[ ]


近年来,嵊泗县审计局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提高审计工作战斗力的基础工作来抓,积极推进“党建+”模式,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党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坚持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严格按学习计划和上级学习内容要求,高质量完成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学习资料整理规范;坚持运用理论学习、党课授课、红色讲堂等行之有效的集中学习方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导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党建+廉政文化”,夯实廉政基础。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主题党日上学习“两法规一条例”,每逢节假日等重要节点,提醒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坚持审计廉政管理,制度《嵊泗县审计局廉政回访制度》,全体审计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对每个项目都开展了廉政回访,切实做到了廉政教育常态化,树立了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良好形象。

“党建+形式创新”,提升工作效果。贴近审计工作实际,学系统先进。在党员活动中,组织干部职工先进县区学习考察,重点学习了审计同行的好做法、好经验,开阔审计干部的视野;深入实地学,加强党性教育。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