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市审计局与舟山市民政局座谈交流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1 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舟山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舟山市民政局规划财务处姚巧燕处长一行3人到访我局,与我局法规处(审计整改督查处)何梅琪处长及相关同志,就内审工作及内审项目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王海芬参加交流座谈。

市民政局主要介绍了该局下属单位基本情况;内审机构设置、内审人员配备情况;近年来实施的内审项目情况;以及内审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审计局重点介绍了目前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好的经验及特色做法;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政部门内审工作,提升内审人员能力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王海芬总审计师就做好内审相关工作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提前谋划内审项目,围绕工作中心及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提早调研、提早准备,明确审计项目重点及目标,为后续开展实质性审计打好基础;二是加强成果转化运用,要深入挖掘提炼审计的后半篇文章,积极推荐优秀内审项目、优秀内审论文及案例申报、参评,进一步提升内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