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1 1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4月20日,舟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第七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局党组书记周军刚作“坚持党建为引领,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兆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周军刚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注重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并进,注重深化清廉审计建设,许多工作走在市直机关前列,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在全市69家行政事业单位中排名第二位。

周军刚强调,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奋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工作协调。注重发挥审计机关的协调联系作用,定期对上级和本级审计反映的涉及我市的问题进行梳理,加大力度督促整改,推动审计重大问题动态清零。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落深落细“四责协同”“五张清单”,推动班子成员兼任支部书记等各项制度机制系统集成,形成合力。三是强化融合创新。进一步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高效化,推进“经济卫士、审计先锋”党建品牌升级换代。他还部署了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上下同心、合力拼搏,奋力交出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高分报表。

邓兆俊以“深化认识、履责担当,落实落细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主题作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市审计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要勇担全面从严治党使命任务的责任,做“履职尽责”的砥砺践行者;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纠“四风”树新风的模范引领者。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