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舟山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0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10余名青年审计干部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后进行了“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座谈,观看了共青团建团百年的短视频。

大家表示通过大会收获颇多,审计青年干部要扛起社会责任,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更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审计思维,在审计过程中坚持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人员。

共青团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团员的一份子,要高举共青团旗帜,尤其在围绕审计工作中,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积极面对时代挑战,以彰显青年力量,持续提供审计事业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