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舟山召开内审协会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30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充分了解各县(区)分会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浙江省内审工作规定》宣贯落实,5月24日,舟山市内审协会组织召开了协会秘书长会议,市内审协会会长王海芬,副会长、秘书长何梅琪及各县(区)内审分会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内审分会会长分别介绍了2021年内审工作总结及成效亮点;市内审协会副会长何梅琪介绍了2022年全市内审工作要点,指出今年的内审工作要持续贯彻落实《浙江省内审工作规定》,持续推进国家审计与内审协同发展,持续提升内审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中下功夫。

市内审协会会长王海芬充分肯定各县区在开展内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亮点,并强调各县区要积极应对内审工作的新挑战,找准工作发力点,注重创新意识,围绕单位的工作重点和领导决策,精准服务;学会借力,注重工作质效,充分利用单位人员专业优势,创新内审队伍建设模式,促进内审监督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