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市审计局赴市交投集团调研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海芬赴市交投集团调研指导内审计工作。市交投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继光及审计部共同参加会议。市审计局法规处(审计整改督察处)处长何梅琪陪同调研。

围绕市局调研提纲,市交投集团审计部部长潘磊就集团组织架构、内审主要工作、近两年内审方式方法、存在的不足及困难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王海芬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交投集团在抓审计队伍建设、内审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交投集团多次派员支持国家审计项目表示感谢。

王海芬表示,市交投集团的内审工作展现出许多亮点,新制定《内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构建起了“紧密联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监管合力,值得在市属重点国企进行推广。

王海芬指出,要认真研究学习《浙江省内审工作规定》(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90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内审工作。同时对市交投集团内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充分提升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的三种能力,将审计过程中运用的方式方法、突出亮点转化为优秀审计项目、理论研究、案例等形式,踊跃参加市审计局举办的各类评比活动、交流座谈会议,让市交投集团内审工作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