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国网舟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数字化审计实务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7-29 08: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字号:[ ]


7月22日,国网舟山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合规审计部)组织两县公司及产业单位审计人员,在数字化审计工作室参加省公司数字化审计实务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介绍数镜自助建模工具及智审计平台的具体操作和实际应用,为解决当前审计面临的数据质量差、资料收集难、人工效率低、抽样效果差、系统权限杂等问题提供“解题”思路,实现审计模型在线创建、实时跟踪和成果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审计成果资料的线下管理向全流程线上运行的转变,切实做到业务标准化、任务流程化、数据结构化和功能表单化。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审计人员对数字化审计工作的认识,还拓展了数字化在各专业审计项目中的运用范围,更激发了舟山供电公司运用数字化工具开展审计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面深入开展数字化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阶段,舟山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合规审计部)将强化数字牵引,推动数字赋能与多元融合发力并进,深入推进审计项目在智审计平台中的应用,优化完善最新开发的费用类报销数字化审计模型,深化数字化审计创新实践和落地应用,有效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邬晨东、余颖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