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王家华副厅长来舟山市作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3-04-26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专题学习会1.jpg

4月25日,舟山市政府举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专题学习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家华受邀作《学习贯彻<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实施意见> 提高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2.jpg

学习会上,王家华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概况,中央《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出台情况,审计评价内容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以案为鉴、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解读《实施意见》的内容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相关规定,并详细介绍建立健全市县评价体系相关工作建议。

徐仁标在小结讲话中表示,王家华的授课既精准地指出了审计发现的一些主要问题,又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针对性、指导性的工作建议,有利于全市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切实履行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徐仁标强调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二要抓实抓细,做好整改提高。对照《实施意见》的评价内容逐条进行自查、自纠,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实行全过程管控。三要多措并举,用好评价成果。推动同纪检监察、巡察、生态环保督察等监督机制贯通协同,严肃追责问责。

市政府领导班子,各县(区)长、常务副县(区)长,各功能区管委会、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属有关单位和省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生态环境、资源规划、审计、港航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近13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