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舟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0 1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5月9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舟山调研教科文审计和机关党建工作。舟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琳尹、局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0.JPG

陈庆忠听取舟山市局和四个县(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舟山审计工作成绩,认为舟山审计在党的建设、监督协同、干部队伍建设、攻坚克难等方面有创新、有成效。一是非常注重党的建设,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提升,创新形成了具有海岛特色的党建品牌,构筑党建赋能审计监督海岛新实践。二是非常注重协同配合。有效推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等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和沟通协调工作,构建现代审计监督大格局。三是非常注重教科文审计工作。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注重海岛教科文审计工作,在推进海岛教育事业、科技创新、汇聚科技人才和民生实事等方面成效显著。四是非常注重攻坚克难。在推进“三审联动”、落实总审计师制度、推进审计“项目+N”方面勇于变革创新,为推进审计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提供了有效经验。

1.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庆忠指出,一要在党建引领上再发力。注重规范和结合,做实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有效推进党建+N,赋予党建品牌新内容,新实践。二要在教科文审计上再发力。进一步深化审计项目谋划,强化上下联动和人员培训,有效提升市、县审计机关审计能力。三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再发力。不断优化审计干部结构,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激发审计干部活力。四要在争先创优上再发力。以认真较劲的精神,紧盯考核要求,分析去年考核结果发现短板弱项,抓强补短,争取今年打好翻身仗。

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章晓燕、副处长张韧成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