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动态
舟山市普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5 10: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舟山市普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审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孙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对全区审计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体检,以更严监督护航发展大局。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民生项目实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履好职、增进民生福祉上尽好责、规范权力运行上出好力。要突出跟踪问效,以更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提升清单管控效能,持续优化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管控机制;提升审计整改效能,积极构建一体贯通的审计整改落实体系,完善全链条管控机制,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成果运用效能,拓展审计结果运用方式和渠道,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变革创新,以更强本领构建全新格局。不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善借外力、练强内功,深化贯通协同机制,创新数字智审模式,提升审计队伍作风能力,努力锻造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过得硬、作风上立得住的审计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