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信息
山呼海应,全市审计青年共话“八八战略”

发布日期: 2023-05-16 10: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八八战略”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激励青年的作用,市审计局通过开展“山海共系同心结·审计青年再出发”主题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发展相结合,引导全市青年审计干部为舟山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奉献青春力量。

5月6日,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19名青年审计干部相约美丽“黄沙岙村”,感受乡村古朴原始的山水肌理;走进乡村书房,感触乡村振兴文化入口的温度和深度;深入共富工坊,感悟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下,农旅文商深度融合的业态。活动以微课堂、大论坛的形式讲理论、谈理解、话未来,市局“八八战略”青年讲解员从向海图强、城乡融合、共富共美等不同角度宣讲“八八战略”在舟山的生动实践;各青年审计干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理论,畅谈二十年来舟山发生的“蝶变”,共同感悟党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价值,结合审计业务,共同交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浙江精神的舟山审计实践。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责任在肩,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复兴的澎湃春潮,不懈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用青年的智慧和汗水推动新时代舟山审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6228.HEIC.JPG

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