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动态
普陀:建立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听取审计报告机制

发布日期: 2023-05-26 1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舟山市普陀区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听取了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及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三个审计项目的审计报告。这是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听取审计报告机制列入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重点工作举措后,首次集体听取、通报审计情况。

普陀区区长徐炜波在会上强调,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听取审计报告将定期进行、形成常态。通过集中通报问题,促进整改,避免类似问题屡审屡犯。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同时,审计部门要练好内功,提交高质量的审计报告,做好审计经济体检“前半篇文章”,确保财政资金、国有资产使用合法合规有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